四甲坝坝主
四甲坝坝主
暂无个人介绍
IP属地:江苏
25关注
9粉丝
4主题
0勋章
$美光科技(MU)$  预期太好了,财报感觉会埋人,尤其是资本开支。
$Snowflake(SNOW)$  snow绝对是目前hbm成本居高不下背景下最有利的受益者,要节省成本就来用snow的平台,未来财报绝对会体现它的价值
$Neste OYJ(NTOIY)$ 有没有人研究到这家公司呢,pcb上游
$SpaceX(SPCX)$ 不能用市盈率估算价值,市销率100多也太夸张,50差不多,耐心等破发分批买入
$Applied Optoelectronics Inc.(AAOI)$  今天收红就很完美了,三日线又站稳了
$纳指100ETF(QQQ)$  感觉今晚cpi会有惊喜,几乎所有人都在看空[开心]  
‌赶紧的,我在650等你‌
很猛啊,基本都是强于QQQ
$纳斯达克(.IXIC)$  这么跌,尾盘会不会有抢筹[捂脸]  
$NQ100指数主连 2606(NQmain)$  再跌要熔断了[开心]  
$纳斯达克(.IXIC)$  这是准备一次调整到位么[捂脸]  [捂脸]  [捂脸]  
$Applied Optoelectronics Inc.(AAOI)$  有一说一,大盘这个样子,这货算很强势了[捂脸]  
$纳指100ETF(QQQ)$  晚上有种不祥的预感
$白银ETF-iShares(SLV)$  就如今这几天的消息,白银已经算非常强了
$英伟达(NVDA)$  啥情况,莫名其妙的
$群核科技(00068)$ 美股软件股开始反弹了,你也该坐东风了吧
$Adobe(ADBE)$  软件股杀估值太厉害了,但最终最受益最直接获得利润的终将是软件行业,下半年是时候开始大反弹了
$英伟达(NVDA)$  这个月能破新高么,后面上个吸血鬼感觉有点悬啊

去老虎APP查看更多动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