亿千
亿千
暂无个人介绍
IP属地:上海
97关注
127粉丝
5主题
0勋章
avatar亿千
06-13
spaxe~  关于它能破发吗?  大概破.  破了就差吗? 破了才有买的预期.  spaxe一定比其他新股有承接力.  但是你很少见到新股龙头上市,板块大跌,甚至tsl这种同个老板的票也在大跌~ 所以你大概知道买spaxe的都是哪一批特定的群体. 严格意义上,他们是一群错过mu 闪迪 迈威尔,只认同马斯克这个名字的人 而这群人大多却是马斯克不想要的开户群体~
avatar亿千
06-13
不眼红 更不嫉妒  我要是有tsl的股票,我也把tsl卖了了去买space.  我们可以去推算下从今天开始 tsl流出去多少资金,而space 进入多少资金. 剩下的大概是新资金 我是一个留子,所以我学会在节假日说吉祥话. 晦气话 就晚几天吧
avatar亿千
06-06

今天就是低点

  今天,最多2个交易日. 最低点位子.  我乐观得觉得今天就是差不多了.
今天就是低点
avatar亿千
06-05
垃圾玩意 贾跃亭pro版. 我不是针对马斯克,我针对当下的space业务.
深度详解“史上最大IPO”——SpaceX
avatar亿千
06-03
恋爱的老登哪怕买到20p又能怎么样.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段永平再次增持泡泡玛特H股,持股比例升至6.04%
avatar亿千
06-02
调仓  满仓光模块 春粗芯片. arm还有一点. 其他的都没了
avatar亿千
05-26
老登还买了泡泡~ 
@发发发財财财:$Circle Internet Corp.(CRCL)$ 段总来背书了,至少不能再跌了吧
avatar亿千
05-22
A股来的吧~ 跌多就买
@Sully 12:$Cerebras Systems(CBRS)$ 这种公司跌多了买点,今天已经跌到 286 了。
avatar亿千
05-22
不会说可以不说. nvts这次还是叫超跌反弹? 你看得懂科技细分吗
异动解读 | 技术性超跌反弹延续,纳微半导体盘中大涨9.19%
avatar亿千
05-19
sedg 清了, 60走人. 然后去康宁吃了一碗面~哈哈哈哈哈哈 手上依旧都是一堆光模块,半导体功率器.  lite成本做过t,但是今天这个跌幅,破成本了. lite成本920. 仓位在30. 康宁仓位有20.  其他的利润空间大. 没啥好纠结.
avatar亿千
05-11
本身就该都买点,谁长得多加谁.
avatar亿千
05-08
…你是真的看不懂科技~
avatar亿千
05-03

方向

 科技线依旧是主线.光模块 cos 技术 还是春粗芯片 以及现在爆吹的cpu. 除了gpu没人吹. 大家会发现最近小票持续性一般. 市场在笃定大厂的业绩暴涨.  除了春粗芯片跟光模块, 我买了2个小票.  nvts,功率半导体的三代技术. (纯博弈) 以及lntt. 有业绩的科技潜力.推荐大票是证明市场没错,推荐小票是赌自己是对的.  毕竟大票我买大仓位,小票只买小仓位. 科技方向是你做美股最重要的标准.
方向
avatar亿千
04-30
纯cs. 
宁德时代:完成H股配售事项,所得款项总额约391.9亿港元
avatar亿千
04-29
别犹豫啊。快去港股 哈哈哈哈
avatar亿千
04-24
你是不是在搞笑..
@Vinsa8:$德州仪器(TXN)$  对标A股的全志科技
avatar亿千
04-18
 方向  4月13号平铺了稀土 这几天暴涨. 你问我为啥?我说运气. 回头去看整个美股牛市,开始于7姐妹轰轰烈烈得轮动. 期间有英伟达 tsl 谷歌分别成为标的.  在市场纠结他们庞大开支后,转向追捧他们的上游. 存粗 光模块 半导体材料不等. 在这一轮的末尾 我倾向于加速后进入横盘期. 所以我买了低位的credo 稀土 还有一点核电.  我并没有看衰科技牛,我只是觉得小盘股要开始于抢戏了. 所以我开始回到小盘股.   小盘股走弱后 那么再去看科技线. 
avatar亿千
04-15

论韭菜

 这波清完mu 闪存. 我忽然想起去年10月份跟一个up主辩过春粗芯片的问题. 他好像那会就做空闪存.  一副价投的样子. 他说他国内好几个房屋群的群主,也是白手靠房屋倒卖起家的..  可能他一套房子还没我读书时烧的钱多~  但是架不住人家自信. 就是买英伟达 tsl 做空闪迪 美光~  还好这人12月前割肉止损. 否则玩美股亏成这逼样真的是很荒诞的~  就跟一些脑残22年做空英伟达,去年做空春粗芯片一样. 哦,他们这群猪 现在要去抄底生猪期货了
论韭菜
avatar亿千
04-13

新方向

credo 稀土~ 我又来了
新方向
avatar亿千
04-12

好久不见

  很久没写长帖.  tsl在我430 走完后 确实是表现很一般. 我的分析上个长帖子讲过.  后续我还是买的春粗芯片 lite这种. 市场也证明了 好方向就是最具有进攻火力的. 新朋友可以看看我从啥时候买mu 买lite.  但是当下我lite差不多清完了,mu还在.  我不太看好后续的谈判. 我觉得5-6月份不会是一个科技主线的时间,更有可能是垃圾乱飞的间隙. plug也上周卖完了. 手上第一次仓位低于50.  对于space的看法. 历史上最大的泡沫. 如果以2w e 去估值. 走得强 我也会上车. 但是我也会早下车. 
好久不见

去老虎APP查看更多动态